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教育研究院专栏 > 工作动态

广西教育研究院旷乾院长带队赴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调研

2023-05-12 08:00     来源:广西教育研究院     作者:高永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24日下午,广西教育研究院旷乾院长一行赴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项调研。广西教育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教育评估室高永金、黄云振、黄春秀参加调研。

调研中,广西教育研究院旷乾院长首先向学校介绍了此次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调研的目的。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友欢教授从学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现状、反思总结、持续改进、查摆问题、促进作用、意见建议和建设情况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情况,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教务处彭金云处长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学校专业发展有帮助做了分享,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杨海龙处长从全面动员全体老师参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作了经验分享,文学与传媒学院师范专业负责人王巧明博士、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守成副院长、外国语学院李振营副院长分别就汉语言文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英语专业在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做了交流。

最后,韦友欢副校长代表学校做了表态发言,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在师范专业建设上一如既往的加大投入、加强重视、强化责任、笃行务实,努力提高师范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师范专业特色发展和卓越教师培养为抓手,全面推动学校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事业踏上新台阶。旷乾院长感谢学校对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提供了大量宝贵的经验,他强调广西教育研究院要努力取得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二级资质,积极为我区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服务,促进广西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