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教育研究院专栏 > 工作动态

广西教育研究院院长旷乾带队到南宁师范大学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工作专项调研

2023-05-12 08:15     来源:广西教育研究院     作者:高永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0日下午,广西教育研究院院长旷乾一行7人到南宁师范大学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工作专项调研。南宁师范大学副校长隆广庆教授,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南宁师范大学师范专业认证专家,以及相关师范专业负责人,广西教育厅二级主任科员杨雨薇,广西教育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教育评估室高永金、黄云振、黄春秀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南宁师范大学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尧教授主持。


会上,隆广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旷乾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西教育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总体开展情况,并表示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促进学校进一步完善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在培养认证专家、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促进学生学业发展和成长成才、提升师范类专业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广西教育研究院旷乾院长分享了广西区内外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发展的动态信息,对南宁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南宁师范大学能分享更多有关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经验,合力加快广西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

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覃城阜介绍了学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专家、相关专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体会、专业建设上的收获,提出了专业持续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建议,呼吁广西创造条件整体加快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工作的进程,更好地促进广西区内师范类专业提质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