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教育研究院专栏 > 工作动态

广西教育研究院欢送新一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

2021-04-27 15:15     来源:广西教育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教育厅党组选派了我院办公室主任王现彬同志任忻城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黄健同志任忻城县红渡镇雷洞村驻村第一书记。2021425上午,广西教育研究院召开新一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欢送会。

旷乾院长对王现彬、黄健两位同志响应党组织号召、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他说,乡村振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成果、把乡村从传统带到现代的重要战略。希望他们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请两位同志尽快转换角色,找准工作定位,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任务。


      王现彬、黄健两位同志均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尽快深入基层,摸清情况,紧密联系群众,做好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

黄艳兰副院长参加了欢送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