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教育研究院专栏 > 工作动态

植根教育 共读党史 ——“教材中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5-26 18:00     来源:广西教育研究院     作者:黄春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525广西教育研究院党支部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漓江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以“教材中的党史”为主题,内容主要包括党员学习党课、“党员心声大家谈”等。在活动中,广西教育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旷乾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党史的视角,结合我教育发展的现实讲授了《学习党史初心 赓续前行担使命》的主题党课。党课学习之后,两个党支部的成员们进行了座谈,共同交流党史学习的感悟与认识

在“党员心声大家谈”环节中广西教育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旷乾谈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不来,我们都是参与者,不是旁观者。共产党员要攻坚克难,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方显党员本色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党支部成员玉晓东说到“教材的党史故事,蕴含着丰富的教育内涵和价值,作为党员干部,要挖掘每件事情和主角背后的故事,拓宽党史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座谈会上,瑛、潘建敏、姚进彭春华、黎晓岚、覃健、李文静等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

本次“教材中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加强了支部的联学联建,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与理解,激发党员同志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撰稿人:黄春秀

                                

广西教育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旷乾上主题党课

  
“党员心声大家谈”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