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教育研究院专栏 > 工作动态

广西中等职业教育教材开发专项课题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1-06-04 19:30     来源:广西教育研究院     作者:陈一鑫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528日,广西中等职业教育教材开发专项课题开题论证会在广西教育研究院召开。广西教育研究院旷乾院长参加了开幕式,他强调,教材在职业教育教学过程中居于关键地位,希望各课题组要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文件,借助此次专项课题研究的契机,全面升级我区中职教材内容,在开发中注重提升教材的创新性、职业性和实践性。黄永和副院长要求各课题组要把开展课题研究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加强交流合作,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开展研究,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会议由兰瑛主任主持。

    广西科技大学的罗秋兰教授、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罗小青教授、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的朗宏芳正高级教师等三位专家,分别对南宁师范大学、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梧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百色市民族卫生校等七所项目学校的课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课题今后的研究理清了思路。

开幕仪式

课题组汇报

专家现场点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