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教育研究院专栏 > 工作动态

广西教育研究院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03 15:00     来源:广西教育研究院     作者:黄春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8月30日,广西教育研究院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探索我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师资及教材培训新模式,推动教研、培训与产业融合发展,合力打造“广西教育研究院教育教学研究培训基地”。广西教育研究院院长旷乾、副院长黄艳兰、黄永和,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蓓,总经理玉晓东出席签约、挂牌仪式。黄艳兰、玉晓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孙蓓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未来要努力搭建“实践、网络研究,骨干孵化,互动交流”平台,构建教师教材培训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网络系统,把基地建成骨干教师孵化的摇篮。

 旷乾院长在致辞中提出双方合作对深化我区教学研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做好我区教师教材培训工作,探索分层分类的教师培训服务体系,进一步整合双方培训资源,共同推进“教、研、培”一体化发展。

 签约挂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商讨今后双方开展合作交流的事宜及对策。


  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蓓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广西教育研究院院长旷乾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广西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黄艳兰和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

总经理玉晓东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广西教育研究院院长旷乾和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

董事长孙蓓共同为基地揭牌


  

双方战略合作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