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历史归档 > 广西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 > 2024年度办事指南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对报考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资格确认人员名单的公示(第三批)

2022-10-28 15: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2〕3号)要求,现对广西报考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第三批)。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从2022年10月27日起至11月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于2022年11月 2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至我厅民族教育与教材处(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地址:南宁市竹溪大道69号,邮编:530021,联系电话:0771—5815200。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附件:资格确认人员名单(第三批,228人)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2022年10月27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