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双减”工作专题 > ”双减“在行动

“双减”后首个期末综合测评——期末考试变游戏 知识快乐双丰收

2022-01-17 13:05     来源:南宁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天桃校区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天桃校区一、二年级开展“桃园向上展风采,五育并举提品质”趣味展示活动,探索德智体美劳全要素评价。(学校供图)

南宁市秀田小学

南宁市秀田小学开展“多彩星天地”之“八大行星任你闯”低年段期末智慧闯关活动。图为孩子们在活动中玩耍。(学校供图)

南宁市龙腾路小学

南宁市龙腾路小学举行秋季学期一、二年级期末智慧闯关活动,既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乐趣,也检测出学生一个学期的学习效果。(学校供图)

南宁市上尧小学

南宁市上尧小学以闯关的形式把课堂教学的语文、数学等知识融入到活动中。图为学生在数学学科“图形,变!变!变!”关卡中根据题目要求搭积木。 (南宁日报记者黄红锦 摄)

南宁市月湾路小学

南宁市月湾路小学开展“趣味闯关 多元评价”一、二年级语文、数学期末评价活动。图为学生在老师鼓励下巧妙使用三角尺拼钝角。(梁凤林 摄)

南宁市江南小学珺熙校区

南宁市江南小学珺熙校区举行一、二年级期末语文、数学素养趣味闯关活动。图为学生在活动中玩得尽兴。(何欢 胡芳菲 摄)

南宁市玉洞小学

南宁市玉洞小学开展期末嘉年华活动,孩子们在玩小猫钓鱼项目。    (黄莹 摄)

南宁市明秀东路小学

南宁市明秀东路小学举行聚焦“双减”智慧行动,推出“6+X”快乐成长“综合学科知识自助餐”活动。图为学生进行书法测评。(南宁日报记者黄红锦 摄)

南宁市北际路小学

南宁市北际路小学开展“多彩星天地”之“八大行星任你闯”低年段期末智慧闯关活动,激发一、二年级学生探索宇宙的兴趣。(莫淑雅 摄)

南宁市春蕾小学

南宁市春蕾小学开展一、二年级期末嘉年华活动,对学生进行综合测评。图为学生参加“超市购购购——我会算”活动。(覃小媚 摄)

南宁市良庆区海晖路小学

南宁市良庆区海晖路小学举行一、二年级语文、数学学科期末嘉年华活动。图为学生参加数学学科项目。(林程红 摄)

南宁市星湖小学

南宁市星湖小学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一年级趣味学习争星章活动。图为学生在参加星娃抛抛乐项目中争做操作达人。(学校供图)

南宁市中兴小学

南宁市中兴小学开展“微笑双减行动”之一、二年级无纸笔测试。图为学生在测试中。(谭钰梅 摄)

广西—东盟经开区第二小学

广西—东盟经开区第二小学开展“趣味逐梦园”期末闯关活动,让一、二年级学生收获快乐。(潘志安 摄)

南宁市平西小学

南宁市平西小学以闯关的模式对一、二年级学生进行期末考核。图为在考核中脱颖而出的小小达人。(陈莲芬 摄)

南宁市华衡小学

南宁市华衡小学开展一、二年级期末嘉年华活动,根据学生在各个项目中的表现对其综合能力进行评定。图为学生参加“神投手”项目。(林卓志 摄)

南宁市澳华小学

南宁市澳华小学举行“小主人争星嘉年华”活动,以趣味争星的形式对学生进行期末综合测评。图为一年级的孩子在认字。(黄蓉 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